準備好做一位富翁的開始嗎?
以前不懂的如何用錢
所以每個月賺的都花光光
真的是和他人一樣的月光族
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一點點扣扣
確在想說要把扣扣都放到銀行好餒?
還是每個月都付零存整付、定期定額、儲蓄保險餒?
後來經過我姊的說來
儲蓄保險及定期定額好像都是不錯的選擇
好啦~就是你們二位啦
希望我能在人生的起跑點30歲時
能真正的擁有成為百萬富翁^^
所以每個月賺的都花光光
真的是和他人一樣的月光族
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一點點扣扣
確在想說要把扣扣都放到銀行好餒?
還是每個月都付零存整付、定期定額、儲蓄保險餒?
後來經過我姊的說來
儲蓄保險及定期定額好像都是不錯的選擇
好啦~就是你們二位啦
希望我能在人生的起跑點30歲時
能真正的擁有成為百萬富翁^^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