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清白 » | 到底行不行 » | 沒關係啦 » | 假日 » | 遺憾 » | 還不是時候啦^^ » | 太遲了 » | 親情 » | 冰淇淋 » | 花之旅 » 

Wednesday, June 24, 2009 

門禁卡壞掉了~"~

今晚和同事們去看"變型金鋼"
真的很好看唷~只是我坐到屁股好痛好酸唷
我都覺得我的反應好快唷
可能英文真的有進步
聽完就知道在說什
笑聲及反應都比身邊的陌生人來得快上一些些
最後劇情真的留了一個大伏筆餒
可想而知~一定會有第三集的唷^^
在來就是"哈利波特"囉
7月15號才上映~真難等餒~"~
確在看完電影回家時
我的門禁卡不能使用??
為什麼餒???
鳴鳴鳴~~可能又要花掉我200元餒
先借管理員公用的來用唄
明早在來去買一個好了
不然能怎辦餒
可惡~"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