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好想結婚唷 » | 越來越難了 » | 門禁卡壞掉了~"~ » | 清白 » | 到底行不行 » | 沒關係啦 » | 假日 » | 遺憾 » | 還不是時候啦^^ » | 太遲了 » 

Saturday, June 27, 2009 

第一次要和日本人去騎車囉

今天晚上看電影一直無法進入電影情節裡
心不在焉的直到電影結束
是因為明天一早要和老闆和日本人去騎車的原因嗎
還是別有心思餒??
原來我的心裡一直有你的存在
看著別人一對一對的
而我確是一個人
難怪我會一直心不在焉
本以為我已經真正的習慣一個人看電影了
結果我還是不行
我還是很需要你
我還是很喜歡你
我還很愛你
這一切的一切只能怪當初的我種下的因
現在得到了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