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滿滿的一天時間 » | 好開心唷 » | 欣賞 » | 相反的奇妙 » | 我最愛的日本人來囉 » | 騎車 » | 第一次要和日本人去騎車囉 » | 好想結婚唷 » | 越來越難了 » | 門禁卡壞掉了~"~ » 

Sunday, July 05, 2009 

遠X

早上醒來的一件事就是馬上把我的照片及身份證影本貼上去
打開電腦看一下別人的blog和網路上的一些資訊
順便等待著時間的到來出門去
首先到了報名地點~哇塞~超多人的啦
以現在的人數看來~可能早已經爆炸了那人數
看來要機會有點難餒~我必須更努力以赴才行
在來去中友百貨公司與shinji會合
原來在電話的查訪之下才發現
台中的玩具反斗城並沒有倒閉唷
很多人都以為早就已經倒閉了餒
繞了繞~shinji還是選了lego做為他son的禮物
也送給我從日本帶來的拌手禮^^
在來把我的化妝水買好
他的cd買好~接著就是要去辦電話
一個電話系統讓我們二個人即生氣又有趣
生氣的是~遠X的電話系統為什麼在預付卡時不能在國際上使用餒???
遠X的電話系統在儲值後不能轉換使用餒
遠X的電話系統在2G轉3G時還是不能國際通話使用
遠X的電話系統在國內沒有地址的情況下為什不能用國外地址餒
遠X的電話系統在外國人辦理時相當相當的麻煩手續及浪費時間餒
遠X的電話系統在外國人時不能直接有international list of account
遠x的電話系統在外國人使用就不能有直接的e-mail send the list of account?
好多好多的為什麼唷
都快氣炸了餒

有趣的事~原來這些事情真的要使遠X大家長及部門首長要好好的反醒一下
1..所強調的international是為了什麼???騙人的嗎???
2..所強調的打國外多少扣扣的國際電話也是騙人的嗎???
3..國內業者所進行的業務完全不同步且資訊也錯誤???完成沒有事前的教育訓練嗎???
4..所能負責的承擔人互相推托這樣是對的嗎???

算了啦
我們只是市井小民~"~
好可連唷我們